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人文学部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学部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文学部于11月2日15:30在学部会议室2-304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刘凯明老师主持,覃玉荣部长、梁颖峰老师、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对其中存在问题及后续规划进行商议讨论。

覃玉荣部长针对各位老师的汇报给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明确了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的责任,要积极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和论文撰写,并确保其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二、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争取更多的优质宣讲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机会。

覃部长还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密切关注就业市场动态,为学生就业拓展渠道及时给予具体指导如班主任要关注学生就业简历撰写,分享19级优秀简历模板,呈现学生亮点以吸引用人单位;督促专业负责人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开展线上线下专业招聘会,助力他们顺利就业。

针对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出现的问题,覃部长指出,专业负责人要预警所有指导老师,重视毕业论文指导,尽快启动论文写作课,加强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正文撰写规范,严把质量关,耐心细致地进行全过程指导;此外,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要确认在省外省内实习学生的地址,加强对实习学生人生与财产的安全教育。

本次行政会议对学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评估,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对学部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学部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会议现场

覃玉荣部长讲话


 


 
作者:杨梅/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