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活动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充分了解学生对当前教学情况的反馈和建议,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深度交流和理解,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我部于11月7日在4-209A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活动,2020级各在校班级学生代表、人文学部辅导员杨梅老师及顾晓曼老师参与此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分别从专业认知、课程内容设置、选修课安排、自习室管理、硬件设施、教材使用、毕业实习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于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杨梅老师做了详细的记录。

会后,我部通过匿名调查问卷的形式向所有在校学生生收集教学工作建议。同时,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任课教师,做好进一步追踪和整改工作。

此次座谈会提供了学部与学生和谐交流的平台,对于学部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我们期望能够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发展机会。


会上班级代表积极发言

会议现场



 
作者:杨梅/文、顾晓曼/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