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人文学部组织毕业生参与2023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学期第一场双选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29日,我部组织30余名2024届毕业生搭乘学校求职专车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学期第一场双选会,我部辅导员顾晓曼老师带队指导。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250多家单位参加招聘活动,累计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盖外语、外贸、金融、会计、管理、销售、中文、艺术等多个领域。我部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代表交流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了解企业发展、岗位职责、职位发展、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努力抓住每个实习就业的机会。辅导员顾晓曼老师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向我部毕业生相关专业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同时为到会的同学们提供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等“一对一”服务,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找准定位,充分展示优势,提升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匹配度。

我部将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变化,从“做优做强、做精做细”上入手,围绕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和强化就业育人引导两个方面,统筹推进下一步就业工作,针对就业痛点难点,积极筹备和规划各行业领域类、各地方人才类、各类企业类的中小型双选会,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部毕业生咨询岗位

双选会现场


 
作者:杨梅/文 顾晓曼/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