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举办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毕业生实现高效优质就业,10月25日下午,我部联合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校园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部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进行宣讲招聘,人文学部辅导员刘凯明老师、杨梅老师,以及共5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前,由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黄腾婵,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服务方向、经营范围、招聘岗位及要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系统地展示了企业的特色、优势及发展前景。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黄经理对本次招聘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部分毕业生积极发言互动。

       招聘会环节,2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投递简历,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对毕业生简历筛选与毕业生初步面试,对我部毕业生表示肯定,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表示会优先录用。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也为提高人文学部就业率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部毕业生营造积极紧张的就业氛围,推动毕业生就业意识的形成与提高,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黄腾婵经理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现场




 


 
作者:杨梅/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