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院领导参加人文学部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青春风采。人文学部音乐表演专业202班团支部于5月30日上午在活动中心多功能汇报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洪涛出席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五四精神主题演讲、团学知识竞赛答题、青年文艺展演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引导同学们重温五四运动,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与重要意义;团学知识竞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团学知识、传承五四精神的青春活力;青年文艺展演部分通过诗歌朗诵、舞蹈、音乐演唱、马骨胡民族乐器演奏等七个表演节目,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丰富主题团日活动的表现形式,表达当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决心,展示青年学生努力践行时代担当和使命的昂扬斗志。

陈洪涛副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活动是一个有团味的、青春味的、知识味的、广西味的、历史味的、正义味的、真理味的、班级艺术味的、和谐味的主题团日活动。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于追梦;二是听党话跟党走,和民族同进步,与人民齐奋进;三是扎实打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培养能吃苦的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五是丰富精神生活,传播高雅艺术,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人文学部分团委副书记任祎静、院团委郭柏辰、区宁,辅导员代表以及班级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陈洪涛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青年文艺展演

团支部青年文艺展演

陈洪涛讲话

 合影留念


 
作者:刘凯明/文 区宁、刘春森/图 来源:人文学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