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召开4月全体班主任会议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人文学部于4月19日下午在学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部部长覃玉荣与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任祎静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教育、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关心关爱学生、违纪处分处理、“壮族三月三”放假安排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辅导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覃玉荣对毕业班就业工作作了指导,她指出应征入伍对大学生健康成长和锻炼成才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各班需开展好政策宣讲活动,动员学生响应国家应征入伍的号召。覃玉荣对“壮族三月三”假期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各班主任落实家校联系,掌握学生去向,通过主题班会、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度过平安充实的假期。

       会后,班主任与辅导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了交流。

覃玉荣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吴柔嘉/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