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研判分析我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部会议室召开。学部领导、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与教务员依次就学部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毕业实习、创新实践学分、毕业论文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老师就毕业生存在的就业问题与困难进行充分交流,覃玉荣部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覃玉荣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班班主任要积极做好就业指导,着重抓好“五个一”学生就业工作落实,鼓励学生把握应届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明确亮点推销自己。论文指导老师应加强与班主任联动,共同帮助、督促就业困难与迷茫学生明确就业目标,找准求职方向,成就职业梦想。专业负责人应加强就业走访,开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覃玉荣强调,对于重补修及创新实践学分未达标的学生需给予更多关注,加强家校联动,共凝教育合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部就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我部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动员,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覃玉荣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吴柔嘉/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