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人文学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齐心颂国庆”主题班会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强化对学生的价值引领和人生指导,人文学部于10月8日至10月31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 齐心颂国庆”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各班级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观看党的发展历程相关视频、理论讲解、有奖知识问答、听歌识曲小游戏、“祝福祖国”心愿便签、班委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祖国的蓬勃发展与辉煌成就。

班级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此外,各班级结合专业特点将班会开出特色、开出实效,也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如英语207班用英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音乐表演201班将班会与比赛相结合,在广西高校合唱比赛用优美动听的歌曲歌唱祖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告学203班将班级成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创作打动人心的作品。

 

各班开展特色活动

班主任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话语,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施展才干无比广阔的舞台打好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班主任总结发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历史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吴柔嘉/文、各班级/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