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开展2023年研究生复习指导讲座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报考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为具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指导服务,9月30日上午10时,人文学部邀请文登教育培训机构在4教210教室开展2023年研究生报考指导专题讲座。人文学部约4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文登教育培训机构知名讲师熊苗老师主讲,他由浅入深地针对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是什么”进行分析指导,帮助具有研究生报考意愿的同学们制定考研复习规划与复习重点。其次,他为同学们系统分析了现阶段如何高效备考,并指出近几年考研形势变化与各专业考试重点的变化。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参加研究生考试树立了信心,也为同学们复习指明了方向。近期,我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考研讲座现场

 


 
作者:刘凯明/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