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部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部安全防范能力和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各类安全问题的能力,6月30日上午,人文学部在学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部党委书记苏道稳、党委副书记莫盛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莫盛程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稳定排查工作。班主任在完善自身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队伍,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辅导员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以高度责任感捍卫网络安全。

       苏道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班主任与辅导员要通过联系学生、宿舍走访、家校联动等方式精准掌握在校生与离校生名单,做到“家底清”、数据明;要重视工作计划与工作的方式方法,依据事情轻重缓急进行统筹落实,遇问题及时反馈;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提升应急能力,切实用好安全隐患排查这个“扫雷器”,着力防范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对我部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


 
作者:吴柔嘉/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