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人文学部党委开展“永葆党性 牢记使命,接力走好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至6月26日,人文学部党委组织开展“永葆党性 牢记使命,接力走好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坚定信仰  主题党课育党性

       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遵守章程,永葆党性”主题党课与“回忆、感恩、责任、奉献”主题研讨,引导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

心怀感恩  母校同框显温暖

       人文学部党委通过“我与母校同框”毕业生暖心合影征集活动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组织毕业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离校前重走校园路,重拾校园回忆,再欣赏一次校园美丽的风景,再拜访一次和蔼可亲的老师,再留下一张与校园珍贵的合影,记录最后的美好校园时光。激励毕业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母校争光。

科学规划  师生结对强就业

       为加强就业指导,助力学生党员带头就业、优质就业,人文学部党委开展师生结对帮扶活动。教师党员倾听毕业生党员内心诉求,了解毕业生党员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加强就业指导,对求职就业有困惑或焦虑的毕业生党员加强心理疏导,帮助毕业生党员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过“政治生日”  强化责任勇担当

       毕业之际,人文学部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纪念印章与政治生日贺卡,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号召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意识,用奋斗和奉献书写无悔青春。

文明退宿  诚信离校树榜样

       人文学部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最后一次寝室大扫除”劳动实践,发放文明离校倡议书。引导党员在毕业离校之际,将洁净留下,将爱心留下,做文明的践行者,树立良好榜样。

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形式,召开主题研讨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胸前党徽沉甸甸的重量,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激励党员践行宗旨,砥砺前行。

       人文学部党委通过丰富多样化的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担当时代责任,砥砺担当作为,做爱党爱国的模范践行者。

广告与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与专题研讨

师生合影留念

人文学部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制作纪念章

校领导带领学生党员重温誓词

外语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

 


 
作者:黄佳/文 各党支部/图 来源:人文学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