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在人文学部圆满开展

点击数: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部联合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校园宣讲会,主要针对我部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进行宣讲招聘,人文学部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陈冰老师,辅导员杨梅老师,以及共9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信息、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此外,还分享了一些求职技巧和职业发展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人文学部的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学生的就业和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宣讲会现场

 


 
作者:陈冰/图、杨梅/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