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召开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人文学部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人文学部2018级三名考研拟录取学生唐倩倩、吴宇佳、农俊及六名广西大学研究生分享个人经验。人文学部部长覃玉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九名优秀学生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从院校及专业选择、考研题型研究、考研信心树立、考研计划制定、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依次分享,并就如何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做到有规律、有效率地备战考研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尽快明确考研院校及专业方向,尽早投入到考研备战之中。唐倩倩针对英语专业,对备考策略与学习方法进行分享,详细地介绍了当下考研状况并推荐了相关书籍;吴宇佳强调新闻与传媒专业要夯实基础,注重积累,从多角度分析问题,善用答题技巧;农俊以扎实的音乐表演专业基础,从艺术的视角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的经历,指出面试过程中应当保持良好心态,展现自己虚心求教、乐观向学的态度。

       最后,覃玉荣从如何搜集考研信息、如何准备笔试以及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总结,并提醒同学们考研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不打无把握的仗。她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报考与自身能力和需要相匹配的院校及专业,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

       本次讲座从考研的不同阶段和方面进行分析和建议,许多有益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明确定位、树立目标,为同学们搭建了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

       梁颖峰、谭淑玲、韩海鹏、潘彩霓等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考研经验分享

答疑环节

覃玉荣讲话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

 


 
作者:陆晓妍、吴柔嘉/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