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赴南宁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促就业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3日,我部新闻及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带队赴南宁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南宁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唐彩红、播音员党军接待了我部一行。

       唐彩红对我部新闻广电专业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中,唐彩红详细介绍了南宁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近些年取得的业绩,以及新闻媒体行业的发展态势。双方结合当前就业市场状况就新闻与广电专业大学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在专家进校授课、指导学生实践、合作开展社会服务等校企合作问题上达成诸多共识。

       我部新闻广电专业在教学中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推动学生顺利进入社会。通过此次调研,我部新闻广电专业的老师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就业问题的现状和挑战,也为学生提供了诸多就业指导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作者:谭淑玲/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