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周:  当前是第
   
| 文章内容
     
 

我部召开系列师生座谈会

点击数:

       为加强我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性,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性与合理性,了解师生对于学部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了解学生诉求,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排查校内安全隐患,维护校内安全稳定,5月31日至6月2日,人文学部组织召开系列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分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毕业班学生座谈会与非毕业班学生座谈会三个批次,学部党委书记苏道稳、副书记莫盛程、组织员黄佳、辅导员、教务人员、师生党员以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按师生划分,教师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就学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近期小学教材热点问题开展高校思政学习与讨论。教师对线上线下授课情况、教学管理和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莫盛程认真聆听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并进行现场记录和解答。

       毕业班学生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毕业证领取、组织关系转出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苏道稳对毕业生提出的困难及困惑一一解答。

       非毕业班学生座谈会上,苏道稳宣讲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与端午放假前期注意事项,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需求,听取学生对学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系列师生座谈会,人文学部认真听取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诉求,了解了师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利于学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

苏道稳倾听学生诉求

莫盛程解答学生困惑

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现场


 
作者:吴柔嘉、檀旺祖/文 黄佳、吴柔嘉、刘森怡/图 来源:人文学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Copyright@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AllRight reserve   地址:广西南宁市秀灵路75号 邮编:530005   人文学部办公室电话:0771—3223402   设计制作:学院网站